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消防队联合兰州市森林消防大队开展森林防火演练提升灭火技能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连城自然保护区森林消防队灭火实战能力,提升应对突发火情时的处置水平,近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消防队联合兰州市森林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扑火实战演练。森林消防队队员、兰州市森林消防大队驻连城分队队员共计70余人参加。实战演练中,扑火队伍分四组按职责分工快速出击,各种灭火机具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扑打明火,随后森林消防队全体队员还进行了灭火弹的投掷练习。期间,兰州森林消防大队负责人从灭火战术中人员的分工、队员相互配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了连城森林消防队与兰州市森林消防大队驻连城分队间的交流学习,提高了连城森林消防队火灾扑救技能的整体水平,增强了扑救火灾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连城森林消防队的业务技能和火灾处置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