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字号:[ ]

    9月28日,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区林草局副局长张红成同志主持。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了2020年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并与区两山指挥部、西固林场、关山森林派出所、关山林场、元峁山林场、各绿化承包单位签订了《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火目标责任书》,与西固区城市绿化管理所、金城公园签订了《2020—2021年度森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及以上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区森林草原资源安全。二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森林草原火灾安全风险的能力。各部门务必要紧盯森林草原防火目标责任书的内容,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重点任务,有的放矢、综合施策,不断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控能力,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三要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加强预警监测、严控火源管理、严格应急值守和强化宣传教育,切实履行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职责,坚决遏制和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区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