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2020年第一届兰州苗木交易会将于9月19—20日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中国花木园林快讯 字号:[ ]

    由兰州市林业局主办,兰州市苗木协会、兰州风景园林协会、兰州花卉协会承办的“2020年第一届兰州苗木交易会”,将于9月19—20日在兰州市西固区达家台兰州苗木市场举办。

    根据安排,此次交易会,将邀请省内外大型苗木企业和相关设计、施工、用料单位,通过参展参会和面对面的交流,提高企业知名度,搭建苗木采购平台;还将邀请省内外园林绿化知名企业、大型苗木生产基地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等,共话生态治理大计,共商园林发展之策,共议企业发展之路,为西部生态环境建设服务。交易会期间,还将召开兰州市苗木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举办与苗木交易中心的合作签约,组织参观兰州苗木交易中心——达家台苗圃和红古区张家寺会员单位苗木基地。

    据了解,目前,兰州市以紫斑牡丹、苦水玫瑰、兰州百合、大丽花等特色品牌花卉在内的苗圃生产面积近2万亩,苗木在地存量约4800万株。全市花卉苗木产业已形成基地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效益快速提升、品种布局更加完善、苗木结构更加合理、产供销对接更加紧密的发展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