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开展全市林业草原行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3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林业草原行政执法,有效提升林业草原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办案制卷水平, 2020年7月30日,兰州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林业草原行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人员培训。全市区各县林业草原行政主管部门和局属4家执法单位评查人员、局法规科和法律顾问等参加了此次评查工作。一是对新修订《森林法》修改内容、行政公益诉讼等内容进行解读;二是随机抽取9卷政执法案卷进行现场集中评查和交叉点评;三是针对林业草原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及林业执法程序、自由裁量等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集中评查和交叉点评, 各区县和单位执法人员相互学到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对进一步规范全市林业草原行政执法、有效提升林业草原执法能力和办案制卷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