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园林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爱在七夕,情暖金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号:[ ]

    2020年8月25日,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中国传统节日丰富内涵,过好又是一年七夕节,兰州市园林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与兰州植物园、枣林路社区、枣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党支部的20多名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爱在七夕,情暖金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引导人们追求美满爱情、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期间,志愿者们分别上门为枣林路社区25对金婚老人送去了“情人节礼物”鲜花,倾听他们分享50多年来的爱情箴言,一起见证25对老人忠贞的爱情。最后,志愿者们为每一对金婚夫妇送上衷心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