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与五泉山公园联合举办“提升管理水平、助力公园创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号:[ ]

    为切实提升五泉山公园绿地和服务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8月26—27日,兰州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与五泉山公园联合举办“提升管理水平、助力创文成效”专题培训班,集中两天时间,对五泉山公园从事绿化管护和游客服务中心的40多名职工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立足五泉山公园创文工作要求,重点针对绿地养护和优质服务两大主题,主要安排公园绿地精细化管理、植物病虫害防治、园林植物修剪操作及公园优质服务等4门课程,授课老师为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的业务骨干和五泉山公园的分管领导。

    通过培训,及时解决了公园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矛盾和问题,对提升公园景观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