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共青团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1 字号:[ ]

    8月20日,共青团兰州市林业局委员会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兰州市林业局委员会,共有七人组成,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5名。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指导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市林业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新一届共青团兰州市林业局委员会级全体共青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牢正确的人生航向。广大团员要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激发爱国爱党爱核心的热情,自觉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把实现人生价值体现到建设精致兰州的鲜活实践中去,使自己的人生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行。二要坚持立德修身,夯实成长成才的深厚基础。青年干部要加强自律,勤恳工作,自觉奉献,大力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自觉传承青年优秀品格,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与志愿者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带动全社会形成扶正祛邪、惩恶扬善、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勤学善思,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青年同志要主动适应信息时代知识更新不断加快的趋势,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践这个大熔炉中经受锻炼,不断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和先进模范。努力成为党的工作突击队,充分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使团的工作深入到林草事业的每一个细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