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驻地社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号:[ ]

    近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会同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单位驻地社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选择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和步行等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要带头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向家人、朋友、同事宣传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重要知意义,推广科学、健康、低碳的出行方式,让“绿色行”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争当垃圾分类的推广者。出通过宣讲活动,主动送知识上门,做到垃圾分类家喻户晓、人人皆,营造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同时要争当准确投放生活垃圾的示范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