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城关区林业局(两山指挥部)对天保工程区域各基层护林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号:[ ]

    近日,城关区林业局(两山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天保工程区域技术人员和各基层护林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历年省、市级天保工程核查小组的所提出建议和要求,向各基层护林员具体介绍了天保工程的建设背景和工程进展情况,对各自责任区域逐一解释说明,并着重针对如何规范填写天保巡山日志提出具体要求:一、填写应当认真负责;二、填写应当及时准确;三、填写应当内容丰富。 

    通过专题培训,天保工程区域各基层护林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天保工程的重要性,掌握了如何规范填写天保巡山日志,将以更负责的精神和态度,认真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林业生态建设稳定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