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野生动物保护与疫源疫病监测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连城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资源调查、救护与疫源疫病监测工作,近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举办了野生动物保护与疫源疫病监测培训活动,全局专业技术人员及各保护站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甘肃省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兰州市动物园相关专家做相关专业知识授课,主要从保护区常见的野生动物识别与调查方法、基本的野生动物救护技术、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信息管理系统的安装及填报、信息上报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为下一步保护区开展更加专业和全面的野生动物调查与监测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为今后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调查、监测及保护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