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

    近日,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局党组书记瞿伟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带领大家一起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十四五”新西固规划建设蓝图》,并就全区林草生态建设“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讨论修改。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吃透精神要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撰写心得体会,抓好成果的转化应用。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习过程中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践紧密结合,特别与本局所承担的林草生态建设职责相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不断推进全区林草生态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二是在学习过程中注重能力的提升,将党和国家相关林草生态建设的政策法规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三是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深入查找差距、弥补不足,坚持做到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履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