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号:[ ]

   11月3日,兰州市林业局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来抓。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安排,在原原本本学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的基础上,以组织集体学习、开展交流研讨、举办专题讲座、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林业工作中心深度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林业(草原)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建设好、保护好、利用好兰州的绿水青山,坚定不移推进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精致兰州、绿色兰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