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等三家市级帮扶单位帮助榆中县中连川乡中庄窠村实现村集体经济纯收入1万元
发布日期:2020-11-27 字号:[ ]

 

    兰州市林业局、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兰州园林职工培训中心是榆中县中连川乡中庄窠村的三家市级帮扶单位。为了确保高质量完成该村的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目标、圆满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三家帮扶单位积极谋划,齐心协力,努力拓宽种植产品销售渠道,摸索出了“村集体+专业合作社+农户”的农产品销售扶贫方式,大力推进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为中庄窠村乡村振兴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今年入秋以来,三家帮扶单位立足现有资源,帮助村“两委”积极销售村集体种植的优质洋芋、荞面等农产品,共销售马铃薯30余吨、荞面5吨,销售总额达11万余元,去除人工工资、运费等,村集体经济实现纯收入1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