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深入校园开展森林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连城自然保护区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近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人员深入连城镇初级中学,开展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普及和消防安全逃生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管理局森林消防队围绕森林报警电话的使用、学校及林区发生初期火灾的逃生方法、森林防火知识等方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真正了解森林火灾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并教育同学们任何情况下都不要玩火,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致连城保护区中小学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森林防火宣传板展示、现场传授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学校老师和学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随机挑选了两名同学亲身体验了灭火器的操作,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对森林消防知识的兴趣,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森林消防宣传教育目的,为创建“平安校园”和“和谐林区”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发放防火宣传资料500余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