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城关区召开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号:[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兰州市城关区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去冬以来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发放工作任务清单,并动员全区上下、社会各方,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单位有局属三个造林林场、八个林业管理站以及南北两山各绿化承包单位分管领导、半专业扑火队干部职工等,共计160余人。

    会议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2、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构筑和完善责任体系。3、严格措施落实,切实加大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的力度。4、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社会防灭火意识。5、加强投入力度,切实提高火灾早期发现处置能力。6、严格值班值守,切实把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