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11月16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水平的意见,讨论审议了《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修订草案)》,听取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全面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效严谨的作风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广泛深入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工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二是严格火源管控。严禁任何人携带火种进山入林,认真做好“防火码”推广使用;三是强化隐患排查。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建好工作台账,抓实问题整改;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五是强化应急值守。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地段、重点人群;六是强化扑火安全。消防队要加强体能训练,熟悉掌握地形,进入备战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