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城关区林业局徐家山林场召开2020年度全场职工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林业局徐家山林场组织召开2020年度职工培训大会,对林业从业人员及新入职员工进行健康教育培训和消防培训。健康教育培训方面,主要以“CRT心肺复苏术”为主题,由授课老师用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合理的饮食结构、日常生活常识及“三高”的饮食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强调了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倡导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了干部职工健康意识的认知水平,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消防培训方面,采取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授课老师主要从灭火器的种类、效能以及使用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说,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使大家深刻是认识到森林火灾的严重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大量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技能,为做好林业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