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检查组督导检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字号:[ ]

    近日,由兰州市林业局和兰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连城自然保护区森林防火工作部署和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在连城管理局森林防火指挥部慰问和看望了正在进行风力灭火机训练的森林消防队员,检查了防火物资储备库,随后深入到淌沟保护站、尕达寺管护点查看了森林防火四种合同书的签订、巡山记录、入户宣传等资料,重点检查了“防火码”的推广使用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检查组对连城保护区近年来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森林防火工作当成森林资源保护的重中之重;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火演练,强化预案可操作性;四是做好隐患排查,全面落实整改;五是持续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六是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