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办自然保护地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森林认证体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号:[ ]

    2020年11月12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31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北京林业大学生态与自然保护学院崔国发教授牵头举办的《中国森林认证-自然保护地生态旅游》《中国森林认证-自然保护地森林康养》认证体系视频培训。

    培训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于玲处长从新要求、新机制、认证制度、结果采信等方面介绍了森林认证服务自然保护地资源可持续利用的内容;崔国发教授对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认证标准进行了解读;中国林科院科信所赵麟萱博士从认证决策、成立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了解要求与差距分析、制定工作计划并监督实施、森林认证材料收集与整理、编制管理手册、现场调研与判定、现场整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森林认证准备及管理体系建立;吉林松柏森林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晟具体介绍了森林认证流程及要点。

    通过培训,使该局干部职工对森林认证的目的、认证的内容和具体操作程序有了更直接了解和深入的认识。保护区的认证工作将不断深入和持续,保护区的管理工作将更加符合指标体系的要求,各项工作在全体职工参与下将会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