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号:[ ]

    2020年10月28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会议暨2020年度第七次安全例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批示精神,书面传达了国家、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水平的意见》,通报了上一轮防火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安排部署了连城管理局今冬明春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与各单位签订了护林防火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森林草原防火严峻形势,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准工作重点,以强化火源管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应急准备、基础建设为抓手,层层落实责任,将森林草原防火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一)形势认识要清。林缘周边、退耕还林地杂草茂盛,仍然存在很多难以控制的风险,防火形势不容乐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入高度警惕状态;(二)落实工作纪律要严。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严谨工作作风,各单位负责人要立标杆,做榜样,强化纪律,加强管理;(三)落实责任要细。保护站要对辖区各类情况:防火道路、巡护摩托车道、步道、水源信息、输电线路、火源、人员等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防火期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