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西固区元峁山林场开展安全生产暨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字号:[ ]

    近日,西固区元峁山林场,联合区防火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防灭火工作会议。林区周边相邻单位负责人及单位全体职工共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文件精神,汲取山西太原“10.1”火灾事故教训,对去冬今春防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防火宣传,切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责任到人;三要加强巡查力度,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四要做好防灭火物资的储备及安全检查工作。为全力以赴共同做好森林安全暨防灭火工作,会议期间,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防火演练,让大家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技巧,造林站还与各相邻单位签订了2020-2021年度联防协议及防灭火目标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