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转作风、激活力、树形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字号:[ ]

    近日,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转作风、激活力、树形象”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印发了《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内设机构及职责分工的通知》《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考勤、签到、请销假及公出登记制度》,集中学习了《兰州市西固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会议进一步严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指出,针对林草系统目前存在的纪律作风及工作职责不清问题,局属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靠实工作责任,深入整治“不具体、不落实、不负责”等各项问题,坚决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杜绝拖沓应付现象,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全局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转作风、激活力、树形象”必须要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对局系统所有职责进一步细化、量化,明确分工,明确部门,确保内容全覆盖;二是要明确工作人员。根据工作职能,重新划分内设机构,确定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明确工作程序。局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明工作程序,各负其责,服从工作安排,讲规矩、识大体、顾大局;四是要明确工作标准。对待工作不拖沓、不敷衍,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报送,同时要注重工作质量,不能只求过得去,还要求过得硬、做得好。

    会议强调,“转作风、激活力、树形象”必须要强化组织保障。一要严明各项纪律。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不违纪、不逾矩;二要严明组织规矩。要切实加强组织管理,深入开展组织纪律和组织规矩教育,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现象;三要提升综合能力。继续加强干部职工理论和实践学习,强化业务水平,努力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一流的业绩、奋进的姿态展现林草部门的新作为、新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