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园林绿地精细化养护管理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3 字号:[ ]

    10月22日,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园林绿地精细化养护管理培训班在兰州新胜利宾馆开班,来自黄河风情线绿地管护企业、直属单位(公园)的10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集中理论学习和现场示范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从《关于推进兰州市城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探讨》、介绍兰州市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对策及灌木类景观植物修剪技术、城市园林绿地养护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实地开展修剪、植保等现场示范操作工作,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共同解决工作中技术难题。

    此次黄河风情线园林绿地精细化管理技术培训班,是我市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推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的申请,培训工作由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承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