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2020年创建甘肃园林县城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10月15日上午,全市创建甘肃园林县城工作培训班在胜利宾馆召开。来自榆中、永登、皋兰三县的城市园林绿化、自然资源、住建和城市管理等多个部门、单位的业务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由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林业局主办,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承办。主要从《关于推进兰州市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对策的探讨》、《城市绿地分类标准》解读、《甘肃园林城市(县城)申报评审管理办公法》解读、《甘肃园林县城标准》解读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对推进创建甘肃园林县城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对推进三县创建甘肃园林县城工作水平和工作进度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进祥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担当作为,主动履行好自己肩负的创建工作职责。三是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徐局长强调,创建甘肃园林县城工作,需要长期的努力和实践来实现,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担当实干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一丝不苟的作风,认真踏实地履行岗位职责,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不断提升本县城乡园林绿化工作水平,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