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扬正气 倡勤廉 促和谐
——兰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兰州廉政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9 字号:[ ]

 2019年4月4日上午,兰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廉政文化公园开展以“扬正气、倡勤廉、促和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站支部书记、站长王建军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由王建军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的自由参观学习阶段,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园内廉政主题作品,大家诵读了《公仆三字经》和明志正心的廉政警句,倾听了“二不尚书”和“三汤巡抚”等历代廉吏故事。

 通过此次廉政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政警句为镜子,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具体林检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廉政文化元素与“啄木鸟精神”相结合,不断提醒和鞭策干部职工守好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严格依法办事,加强自我约束,珍惜工作岗位、正确运用职业和职务的权利,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