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省应急管理厅督查组检查我市“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字号:[ ]

 4月2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第六督查组一行来到我市七里河区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林业局局长王立吉、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郭昊,七里河区区长赵同庆、副区长周伟等领导陪同检查,市防火办、区林草局、区应急局、区两山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参加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石佛沟森林公园、岘子口护林站、水磨沟护林站,就近期省、市森林防火工作通知的落实、防火宣传方案制订、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防火物资储备、火灾扑救队伍建设、值班制度的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查,并听取了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对七里河区森林防火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当前严峻的形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时刻绷紧护林防火形势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坚持预防为主,持续做好森林火险大排查、大应急、大整治工作;三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利用好森林防火视频检测网络等现代技术手段;四要做好森林火灾扑救准备工作,锤炼扑火队员技能,提高对突发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