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深入基层督察 靠实防火责任
--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市防火办主任王立吉检查指连城护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字号:[ ]

    2019年4月8日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市防火办主任王立吉,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市防火办副主任郭昊一行到我局检查指导护林防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保护区天王沟保护站、淌沟保护站检查护林防火工作,并详细查阅了保护站巡山记录、护林防火合同签订、职工生活等情况,随后听取了保护站站长关于近期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王局长对保护站森林防火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工作方法表示满意,希望基层保护站工作人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加强管理,加大巡护力度,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随后,在淌沟保护站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王立吉强调,一是思想不能松懈,要继续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二是工作力量不能削弱,要切实做好带班领导带班值守力量不削弱,督查力量不削弱,一线护林防火力量不削弱;三是工作措施再加强,要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防火工作措施;四是防火责任再落实,靠实护林防火工作主体责任;五是防火宣传氛围再营造,努力提高全民防火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