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城关区林业局徐家山公园积极开展造林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号:[ ]

 清明过后,正值春季造林的大好时机,从3月起,城关区林业局徐家山公园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拉开序幕。

 为全面提高绿化质量、实施景观改造,去年秋季公园就在红柳梁东坡和工会纪念地坡面开挖鱼鳞坑为今春造林做好准备。今春3月下旬起,公园抢抓时机、合理安排,栽植山毛桃共计15000株,严格按照造林技术标准进行整地和栽植,栽植过程中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为提升公园景区景观质量,公园对望河楼段、沁苑前坡、后山党员林等地进行花卉种植,栽植八宝景天3500墩,蔷薇350株,四季玫瑰300墩,月季200株,福禄考700墩,鼠尾草800墩,西洋蓍草800墩等各色彩页花卉苗木。

 同时为保证春季植树造林效果,公园更换西大地、望河楼段绿化上水管道共计280米,并对全山破损管线及全山路边管线进行焊接维修。

 此次春季造林工作中公园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为徐家山公园景区的绿色生态发展增添了新的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