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政稽查大队召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号:[ ]

 4月22日上午,市林政稽查大队召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印发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兰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吉局长在全局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对市林政稽查大队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和“绿色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领导,层层靠实靠牢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政治建设;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党纪党规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执法队伍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