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强化造林质量管理 提升质量服务水平--
兰州市林业工程质量服务站督导红古区2019年营造林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号:[ ]

 为扎实开展春季造林督导工作,州市林业工程质量服务站于近日对红古区2019年营造林工作任务及造林质量等情况行了督导。做到摸清实情,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提高造林质量。

 督导组深入造林小班田间地头,对造林整地标准、进场苗木质量、栽植要求等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要求造林单位严格按照《造林工程作业设计》、《甘肃省造林质量管理办法》《甘肃省造林质量责任事故追究办法》进行施工。

 今年红古区面对水渠停水维修等不利局面,积极协调各造林承包人,早储水,多储水,多整地,先挖穴,确保造林顺利进行。引进玉露香梨,该品种易成花、坐果率高,树体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不严,综合抗病能力强的特点,采用高杆嫁接技术,提升改造现有林果品种。

 目前是我市造林的黄金季节,各县区陆续进入造林的高峰期,兰州市林业工程质量服务站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造林质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造林督导工作,确保春季造林督导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