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民乐保护站参加永登县第四中学春季法治安全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4月16日下午,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民乐保护站参加了在永登县第四中学举办的春季法治安全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永登县检察院、永登县民乐乡派出所、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民乐保护站及全校师生、家长共计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永登县检察院检察官从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等四个方面,围绕3个真实案例展开了讲解,民乐乡派出所以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漫水村真实事例开讲,重点对当前存在的校园安全、校园暴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随后,连城管理局民乐保护站站长以护林防火和法制教育的重要性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了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和护林防火安全常识,倡议同学们要弘扬生态文明,根植法治理念,共建绿色家园。

 此次法治安全报告会提高了林区学生及家长的法制观念和爱林护林意识,营造了“遵纪守法、爱林护林”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法制教育工作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