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市林业局调研永登县林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5 字号:[ ]

    2019年4月12日,兰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吉同志带领相关人员调研永登县2019年春季造林工作。永登县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卿,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郑大礼,县引大建管处杨学礼处长、何富祥副处长,县林业站陈恭然站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永登县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汇报后,总工文书平针对新组建的县自然资源局的林业建设任务进行了全面详细地梳理指导,对2019年永登县林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振信心,全力推动全县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二是高度重视祁连山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项目的实施;三是快速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确保春季造林绿化任务完成。

    王立吉局长针对此次机构改革后,永登县林草工作的管理目标、方向、措施等提出了六点意见和要求,指出:在永登县林业草原业务归口永登县自然资源局管理后,要做到一是力量不能削弱。永登县自然资源局一把手要亲自抓林业草业管理任务,在本单位机构设置中要保留林草业管理的专门机构和人员;二是任务不缩水。要保证林草建设任务质量不下降,数量不减少,尤其是2019年春季造林任务要保质保量地完成;三是力度不减弱。市级层面对永登县林草工作的扶持力度不但不会减弱,并且会有一定的倾斜力度,县级层面要增加对本县林草工作的扶持力度;四是思想要重视。林业草业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永登县林草相关责任人在思想上要提高对林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方位高质量地抓总永登县林草建设任务;五是沟通要加强。永登县自然资源局要主动加强同省级、市级林草管理主管部门及同级相关管理部门的沟通和联系,有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六是重点要突出。永登县自然资源局在全面完成林草建设任务的同时,要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管理。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从讲政治的高度重点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兰州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规划项目及永登县生态修复示范项目。

    会后,王立吉局长一行到永登县生态修复示范项目西山生态绿化工程现场考察。在施工现场,王立吉局长对建设单位永登县引大工程建管处的有关负责人强调指出“一定要把住苗木关、栽植关和管护关”,保证此项工程的绿化效果,向永登人民交一份满意的林业建设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