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服务站开展全市春季造林督导
发布日期:2019-04-11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山水林田湖草统筹治理观念,按照市林业局《2019年全市营造林工作方案》,推进国土绿化,助力乡村振兴,确保造林绿化与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市林业服务站于4月9日开始奔赴各县区对全市营造林任务14.864万亩,4个生态镇、14个重点村进行造林督导。

 今年督导实行干部承包县区制度,抽调的干部每人分管一个县区,对分管县区的造林方案制定、作业设计、栽植质量、绿化招投标等情况实行全年负责制。分管领导全面负责,巡回各个造林点,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全面打好造林绿化攻坚战。

 造林期间每周上报造林进度、通报情况、分析问题,对造林单位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在全市宣传推广,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责任单位,提出具体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持续跟踪指导,强化质量监督,紧紧抓住春季绿化的黄金时期,确保各县区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全力全速推进全市春季造林工作,努力为“精致兰州”,生态绿色家园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