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市林业局督查调研皋兰县林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19 字号:[ ]

 2019年3月13日,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文书平带领局造林产业处、规划建设处和市种苗站负责人,赴皋兰县督查调研大规模国土绿化、乡村振兴村镇绿化、国有林场改革等林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

 专题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皋兰县关于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乡村振兴村镇绿化以及国有林场改革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了机构改革后林业项目落实模式和资金拨付情况,并对皋兰县近几年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在极其严酷的自然条件下,建成石洞寺森林公园、东湖公园,并推进梨花谷建设、规划蔡河湿地公园建设等予以了高度赞扬。文书平指出,皋兰县要再接再厉,突出新机构、新融合、新气象、新作为,全力推进全市《关于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的实施意见》分解下达的4年6万亩国土绿化任务,确保到2020年,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13.5%,村庄绿化率达到50%以上,圆满完成省委考核县委县政府双增目标;要继续打造亮点,一是抓好北龙口生态修复,全力提升兰州北出口整体形象,二是积极配合兰州市野生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建设,确保省列重大项目按期完成,三是推进蔡河湿地公园建设,全力打造县域旅游新亮点;要统筹推进春季森林防火、征占用林地审核等各项工作,要统筹抓好内业和外业的关系,做到方案可行、设计科学,要统筹处理新与旧的关系,主要是城际铁路绿化、省门第一道管护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