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七里河区农林局举办核桃栽培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1-18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增加林农收入,加大推进我市林业科技扶贫技术咨询服务力度,1月17日,七里河区农林局联合兰州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在黄峪乡宋家沟村举办了核桃栽培技术培训班。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高级林业工程师李建红,市林业技术推广站林业工程师刘宗林、马海芸,区农林局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及宋家沟村部分村民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会上,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高级林业工程师、核桃栽培研究专家李建红,针对七里河区自然条件和现有核桃发展产业规模,认真细致地讲解了核桃优质高产栽培技术和方法,提出建设现代化高质量核桃产业的关键环节在于新建标准化核桃生产基地。主要抓住五个关键:1.良种选择,2、建园栽植,3、整形修剪,4、霜冻防治,5、测土配方施肥。讲解结束后,技术人员为果农在栽培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会后,市林技站工作人员还为村民们发放了果树修剪工具。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果农学科学、用科学的思想意识,也得到了果树种植户们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进了七里河区林果产业增收致富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